Posted By admin
朴成没碰球国安也越位- 上港队报了解错规矩-图

朴成没碰球国安也越位? 上港队报了解错规矩|图
国安主场失利  关于中超第24轮焦点战,上港上港客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中,裁判吹掉国安进球的争议一幕,《上港队报》做出了自己的解说,他们以为,即便朴成没有碰到球,国安进球也是越位。这样的了解是否精确?  昨日中超争冠要害战,上海上港在客场对阵北京国安。比赛中呈现争议一幕,上半场比赛,国安队员奥古斯托传球,比埃拉接球后破门。不过,当值主裁在与VAR助理裁判承认之后,以为此球越位在先。VAR裁判以为,奥古斯托传球之后,国安队员朴成碰到了皮球,而朴成触球的一会儿,比埃拉处在越位方位,所以进球无效。不过经过慢镜头回放,很难说朴成有没有触到球,直到现在,网络上关于此球的解读也存在争议。  在比赛之后,媒体《上港队报》表达了自己的观念,他们以为:经过慢动作回放,朴成大概率是腿蹭到了皮球,这样的话吹罚最终射门的比埃拉越位彻底合理。其实,假如朴成真的没有半途蹭到皮球,并且他没有做抬脚的搅扰上港队防地的动作,那么能够算是不越位。可是他的确参加了这一次进攻,做出了抬脚传球的动作,所以吹罚越位没有任何问题。朴成不越位  其实,《上港队报》关于越位犯规的了解是过错的。假如朴成没有碰到皮球,那么国安此球不能算是越位。依据比赛规矩, 的确有搅扰对方球员被判越位犯规的状况,可是条件是,这位搅扰对方的球员要处在越位方位,而朴成并不在越位方位上。所以,假如朴成没有碰到皮球,比埃拉直接接到奥古斯托的传球破门,国安这一球就不越位。  附规矩解读越位犯规: